“北京現沒有規劃地鐵通往河北相關城市。所謂北京的市政、交通工具將修往河北相關城市,市政交通工具並不等於地鐵,因為市政交通工具包括高鐵、公交等。”6月17日,北京市規劃委員會相關負責人向記者否認北京現已規劃地鐵通往河北,通向新機場的地鐵線是否繼續向河北南延也沒有具體定論。
  4月30日,北京市規劃委員會將《北京市總規修改》方案意見上報北京市人民政府,正等待北京市政府審批,《北京市總規修改》預計12月修改完畢,前述北京市規劃委員會相關負責人向記者透露:“北京發展離不開京津冀協同發展,要解決功能疏解、控制人口、治理城市病等難題,根本出路就是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一體化發展,但這並不代表北京地鐵將修往河北,從來沒有聽說過北京地鐵修往燕郊。”
  (據經濟觀察網)
  (原標題:北京規劃委:現無規劃地鐵通往河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