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韓爭強 通訊員 喬星傑
  東方今報許昌訊一群馬蜂安家襄城縣襄城賓館後,曾遭到嚴厲圍剿,老巢一度“蜂去巢空”。但近日又出現馬蜂附著在蜂巢之上,廢棄的馬蜂窩有“死灰復燃”的跡象,該賓館決定求助於消防官兵,希望徹底搗毀這個蜂巢,鏟除安全隱患。
  5月22日上午9時35分,襄城縣消防大隊派出5名消防官兵前來處置,只見位於四樓窗下的馬蜂窩有籃球大小,錶面存在破損,有少許馬蜂附著其上。消防隊員們來到位於四樓蜂巢正下方的房間外,一名戰士穿著防蜂服,其餘幾名消防員利用安全腰帶和繩索對其進行安全保護。穿著防蜂服的消防員在使用噴霧式殺蟲劑對零散馬蜂進行驅趕後,登上窗臺,利用事先準備好的編織袋將蜂巢套住並取下,一舉搗毀了這個蜂巢。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爬上窗臺搗毀馬蜂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