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越南富國國際機場3月10日電 (記者 張明 馬佳佳)越南交通運輸部副部長範貴肖(又譯:範貴焦)當地時間10日晚間在此間稱,當天越南方面針對馬航失聯MH370客機的搜救工作並未取得新的發現。
  範貴肖當晚在位於越南南部堅江省的富國國際機場設立的搜救前方指揮部舉行簡短記者會。他在記者會上介紹了有關馬航失聯MH370客機的新的搜救進展。範貴肖稱,截至目前,越南方面在失聯客機疑似失蹤海域的搜救工作並未取得新的發現。
  針對此前在附近海域發現疑似殘骸和漂浮物的傳聞,範貴肖稱,“目前尚未得到證實和確切信息”。
  範貴肖還在記者會上表示,越南方面的未來搜救工作將會進一步擴大搜索範圍。
  10日,由越南交通運輸部副部長範貴肖率領的工作組與富國國際航空港負責人及有關部門就馬航失聯飛機搜尋救難工作舉行碰頭會。會後決定在富國國際機場空管站設立搜尋救難前方指揮部。
  範貴肖要求越南有關部門、單位做好一切方案的準備,隨時調動服務於搜救工作的力量、船舶、飛機及後勤服務;加強在富國國際航空港的安檢工作。越南第五海軍軍區派出HQ627號運輸船從富國島安泰港口出發,為其他船舶提供燃料補給,並參與搜救工作。
  據越通社稍早時候消息,越南國家搜尋救難委員會辦公室稱,越南方面的搜救力量10日將繼續往西北邊擴大搜尋範圍。越南國家搜尋救難委員會10日派遣搜尋救難辦公室主任武何忠趕赴富國島,共同參與搜救指揮工作。(完)
(原標題:越南官員:3月10日搜救工作“未取得新發現”)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