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ARMANI: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2月26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聯合晚報》25日公佈臺北市ssd固態硬碟優缺點長選舉民調,連勝文與柯文哲在“親和力”等五項特質各擅勝場。
  連勝文票貼通過幕僚表示,親和力、國際觀、領導能力,及瞭解市民需求等四項調查結果,他都可以接受,唯獨“清廉度”以29%懸殊差距低於柯,“是不是搞錯了?”
  連勝文幕僚表示,兩人的“親和力”差距小,由於連的家世背景,外界動輒冠上“權貴景觀設計”,造成選民產生階級落差與距離感,算是“家世帶來的負累”。
  連勝文幕僚指出,未來會通過態度、買屋能力,改變外界對連勝文的觀感。
  郝龍斌:柯文哲“不要良醫變成惡質、庸俗的政客”
  對於連勝文和柯文哲支持度不相上下,臺北現任市長郝龍斌25日表示,這是雙方幾乎平手的選舉。柯文哲批連勝文是權貴,郝龍斌也反批柯文哲“不要良醫變成惡質、庸俗的政客。”
  郝龍斌25日晚接受電臺專訪,他說,很多都是廉價的選舉語言,像庶民和權貴之爭,這根本沒意義也沒營養;臺北市長選舉只有能力之爭,沒有出身之爭。外界指連勝文政治資歷淺,柯文哲只管過臺大加護病房(柯文哲是臺灣大學附屬醫院醫生),兩人不熟市政,都不夠資格當市長。
  郝龍斌說,臺北市政府有30多種專業,這兩人要熟悉市政都很難,當市長最重要的是有大視野、大格局,知道如何領導、用專業,比行政歷練和專業重要很多。
  郝龍斌說,他支持連勝文,絕不是因為連勝文是連戰的兒子,而是連勝文擔任臺北悠游卡公司董事長時(悠游卡是臺北使用的公交卡,也可在停車場或其它地方付費使用),他發現連勝文有規劃、有執行能力,不只很拼,承諾過的事一定做到;連的團隊除了歐晉德、林志盈等臺北市府前首長,還包括小米科技前財務長喻銘鐸,絕對是很大加分。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連勝文柯文哲民調膠著幕僚稱“家世帶來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