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11來源: 信息時報
  近期微博及微信朋友圈中有人傳播“大批人渣開麵包仔強搶婦女……專挑單獨艷麗女性下手……”的信息。經核實,該信息版本涉及東莞、肇慶、廣州等多個地方。和以往謠言信息相同,上述信息除地名變更以外,其他內容基本一樣。經核查,消息所述地區派出所均未接到相關報警記錄。在此提醒:勿信謠!勿傳謠!擴散周知。@廣州網警
  警民互動
  讀者劉先生:本人現需將集體戶口遷至外埠,因不在廣州故委托他人辦理。請問所需資料是否為“準遷證、本人戶籍卡、身份證,經公證的委托書,受委托人身份證”?是否另需“集體戶口單位同意遷出證明、集體戶口首頁、受委托人戶口本”?
  廣州戶政:遷戶一定要本人辦理,需提供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及外地公安機關簽發的《准予遷入證明》。如屬集體戶口的,還需提供集體戶口簿首頁原件及複印件(如無法提供原件,則需在複印件上加具集體戶單位公章)。
    (原標題:“大批人渣開麵包車遷戶口必須本人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