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幸福走進心靈不管你是否擁有青春、健康;不管你是否擁有親情、愛情;不管你是否擁有事業、榮譽。但只要你擁有幸福的心靈,你就是最令人羡慕的人了。 即使我不富有;即使我買屋的父母總是不善於表達;即使我沒有名牌衣服。但是我相信他們還是疼愛我的,他們會以另外的方式來讓我感受到我是他們的心肝寶貝。 即使我不美麗,但是我可以有朋友。我可以和租辦公室朋友一起將世界變得瀟灑快樂。和朋友的親密與呵護,這也是被包裹的愛。快樂時有人分享,傷心時有人分擔,成功時有人鼓掌,失敗時有人攙扶……這不就是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的幸租房子福生活嗎?而我已經得到了,那是因為我早已將這種幸福埋進了我的心靈。 即使我不優秀,但是我可以接受批評。當我做錯事時,被長輩恨鐵不成鋼似地責備,可是臉上依然有著燦爛房屋出租的笑容。這也是幸福,是一種有人管著、有人關心的幸福。就像草原上,羊媽媽無時無刻都在呵護著自己的孩子,不讓它們遠離自己的視線一樣!讓幸福走進心靈,幸福才會常伴左右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