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條..今天早上我去修了一下頭髮..本想叫設計師剪成短的,但是最後還是算了@買屋@回家後去了我的秘密基地,今天九月十三月我寫下一個字條留在這,二個月後我賣屋會來拿........回家後去看了妤和妤爸我在那待了很久..然後又去了孤兒院因為晨房地產榕跟晨熙要拿東西來給小朋友們,今天的我有點對不起小朋友們因為我只坐在階梯買屋網那看著他們回家後實在有點累就睡了一下,起床後我跟老爸說我願意去把那二劑強買房子化針打完,老爸聽了很開心明天我會打電話跟鄭醫生說..........晚上拿起相本看租房子看妤爸跟妤的照片..還有第一次出社會上班穿的衣服,還有大學畢業照還有跟我資房屋出租養的孩子的照片..還有第一次出國跟生病時醜樣子..還有那時流行的十年拍 ..伴娘售屋網照等等我的腦子一直轉不過來...笨死了...呆死了很多事情我不是不能去做,我只賣房子是為了二個原因而已因為這樣子拖了幾個月...沒關係往後延二個月只要想做就不會新成屋找任何理由來阻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