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首個超級充電站新聞發佈會在西安召開 華商報記者 杜蒙 攝華商報訊(記者 杜蒙)西安廣大車迷朋友有福利了。昨日,純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在西安高新區泰華·金貿國際售樓中心,舉行特斯拉&泰華·金貿國際共建西北首個超級充電站新聞發佈會。
   特斯拉中國西區大區經理柯欣現場表示,在中國市場,特斯拉目前已經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多個城市建立了25座超級充電站,西安市場無疑在特斯拉佈局中國戰略中具有重要地位。特斯拉自進入西安市場一直備受關註,不過充電問題一直是很多用戶非常關心的問題,此次充電樁落戶高新區,解決了用戶的困擾。
   記者瞭解到,超級充電站是由一個充電機、兩個充電樁組成,電力主要來自電網。超級充電站採用“高壓大電流”,所以充電速度更快。以電力耗盡的特斯拉Model S 85為例,20分鐘能夠充電一半,40分鐘充電80%,80分鐘充電100%。項目負責人表示:"泰華此次引入的西北首個超級充電站,可同時為幾輛特斯拉充電。不僅如此,項目購置特斯拉一輛,屆時各界朋友都可以試乘試駕,並且特斯拉車主也可在此處免費充電。”  (原標題:西北首個特斯拉充電樁落戶泰華·金貿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