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從浴室抬出樓梯口處後,消防員小心翼翼把他扶到擔架躺下。
  中新網9月29日電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日前一華裔男子因體重過大,在投宿酒店洗澡時滑倒,送院途中身亡。
  死者是55歲的華裔男子李某,日前在馬來西亞美里投宿老人街一家廉價酒店,28日早不幸發生意外。
  據悉李某重約150至170公斤,事發當天上午他在浴室洗澡滑倒無法起身,全身赤裸困在浴室。酒店管理員聽見他的求救聲後,便向中央醫院求助。
  7名消防員到場後,費了近10分鐘的時間,先把李某從浴室抬出,由於酒店走廊空間狹小,消防員只好用背扛把李某抬出大門,讓他躺在擔架上,再由多名消防員抬下樓梯。
  大李某在送院途中,呼吸出現困難,醫護人員馬上進行搶救,但他仍在送院途中不幸身亡。
  事後,死者遺體被送進停屍房,醫護人員初步檢驗,發現他身上沒有傷痕,懷疑他病發,導致送院途中不治。據悉,大李某生前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壓,不過他久已沒去醫院複診及服藥。  (原標題:大馬超重華裔男子浴室內跌倒 送醫途中不治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