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被救的microSD小考拉。
  中新網8月22日電 據外媒22日報道,澳洲一隻考拉日前遭車輛撞擊,一時失去意識。野生動物專家當場對它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幸運的小考拉被辦公室出租“生命之吻”喚醒,得以恢復心跳,目前正在持續複原中。
  當地消防人員21日晚獲報,墨爾本郊區藍瓦林(Langwarrin)有隻動物被車撞到受了mSATA傷,倒在路上。
  當消防員抵達時,他們發現考拉已爬回竹北售屋樹上躲避,消防人員於是爬樹想把考拉抱下來。
  藍瓦林郡消防員柯辦公室出租廷說:“我們試圖救它時,以為它已經死在樹上。”
  他說:“然後它掉了下來,消防人員則用毛毯接住牠。”
  現場的野生動物官員隨後對考拉進行口對口複蘇術,另一名消防員也按壓考拉胸口希望讓它恢復心跳。
  這隻綽號“大口吃爵士”(Sir Chompsalot)的無尾熊目前複原和進食狀況良好,維多利亞省和南澳省突發警戒(Incident Alert-VicSA)推特賬號也刊出它可愛的照片。  (原標題:昏迷考拉做口對口人工呼吸 被“生命之吻”救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