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婚禮主持推薦1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編譯報道,一名中國籍女子日前因在拉斯維加斯賭場“出老千”而被判入獄服刑近4年。
  據美聯社(AP)報道,這名中國移民名叫艾琳·李(Irene Li),53歲,於上世紀八十年代末移民來美。去年10月,李在認景觀設計罪協議中對共謀通訊詐騙的指控供認不諱。
  聯邦公社律師助理商務中心威廉·卡裡科(William Carrico)稱,李被判入獄監禁47個月,服完刑後將被遣返回中國。
  同時,聯邦地區法官安德魯·戈登(Andrew Gordon)裁決李償還拉斯維固態硬碟加斯5家賭場總共220萬美元的受騙損失。
  當地官員稱,李的丈夫也牽涉其中ssd固態硬碟比較,不過目前仍然在逃。(馬柯斯)  (原標題:拉斯維加斯賭城“出老千”行騙 中國女子被判入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