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月16日訊(記者 羅鵬)2013年8月,南京鼓樓區城管局在轄區內開展了環境綜合整治行動。記者今天獲悉,截至目前,該局共開展各類專項整治805次,取締流動攤點占道經營3685起,整治倚門出攤店外經營2768起,拆除影響市容市貌的廣告店招1038處,清理各類三亂12480處,整治非法洗車點92處,拆除違法搭建1132處,查處渣土車違規運輸及偷倒污染行為241起,扣押車輛202輛,清運偷倒渣土530立方米。
  記者瞭解到,鼓樓區此次的整治行動主要圍繞中央門、邁皋橋、龍江、新街口、山西路等五個重點地區進行重點綜合治理。取締主幹道、窗口地區頑固的占道經營攤點,對青奧比賽場館和接待賓館周邊的環境進行重點治理,改善農貿市場外部環境衛生,並對背街小巷的的衛生環境進行清理。
  對於市民重點關心的停車位問題,鼓樓區城管局除了加強管理,清除非法停車場外,還有序推進增加新的泊位。目前,已完成水佐崗48巷的泊位審批,申請在三牌樓增設泊位的許可手續,乾河沿、寧海路等道路停車泊位也將在積極落實。  (原標題:南京鼓樓區去年8月起開展環境整治行動805次 推動道路泊位審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