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負面能量 當你因為吸收了來自別人的負面能量時,身體便會出現票貼頭痛或其他不適的情形,這時你要煉氣也難排除,甚至有可能連圈子都長灘島繞不起來,其原因除了你可能是心靈海綿容易吸收外來磁場外,最大的吳哥窟因素就是你對此人有排拒的意念,不是太過保護自己就是對他人有意見帛琉,這是自我衝突而來的逞罰。這時如果只是單純的繞圈子很難去轉變,禮服在你無法改變自己心念時,只能用螺旋法向下將此能量帶入地心,可憐西裝外套的地球會無條件的吸收你的負面能量,當你再向上回來時,不要忘了繼ARMANI續繞向天空,讓自己的心胸擴展到無垠的宇宙,以免一再發生相同的事G2000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ukt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